trends headlines 党建动态 头条新闻

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6月29日中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小剧场隆重举行。200余名教职员工党员盛装出席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来自继续教育学院的何川辉、党委工作部闫玉、学生工作部刘亚玲、图书馆庞慧萍等 10 名同志被授予“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第一党支部郭占华、第三党支部郑涛、第二党支部张德珍等 5 名同志被授予“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称号;张家林同志被授予“安全维稳专项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何琳同志被授予“新媒体宣传专项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学校第四党支部被授予“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先进党支部”称号。

会上,党委书记任再生提到,今天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有29人荣获“七一勋章”。他们当中有运送三批解放军成功登岸的“渡江英雄”,有新中国胸外科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有我国焊接领域“领军人”的大国工匠,也有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祖国领土主权的英雄军人。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古言“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今天,学院全体党员相聚在这里,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个人,是希望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广大党员同志、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学生服务,潜心教书育人,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随后,在任再生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同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仪式感满满的表彰大会落下帷幕。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