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hotspot 头条新闻 热点专题

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赴我院指导工作

为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高校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6月23日上午,在四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谢凤山的率领下,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指导组一行现场查阅了学院领导班子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学院设立党史学习教育机构和工作机构文件、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情况等材料,并组织进行学院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及党史知识现场测试。

党史知识现场测试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任再生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报告。他从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做好分工部署;抓好教育深化,创新性开展学院特色党史教育活动;抓好为民服务,以学院党群工团服务中心为纽带,开展多项“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多方面介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紧扣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具体要求,准确把握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总结提炼了党史学习教育经验,高质量推进多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座谈会上,指导组组长谢凤山针对学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把握重点学习任务,抓好专题学习、理论宣讲、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做到重点突出,有序开展;二、注重学用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三、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据悉,学院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积极行动、广泛动员,按照省委教育工委“一学一讲一阐释”、“一看一唱一联颂”、“一谈一悟一奋进”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