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限量版毕业礼物已备好,给特别的你!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四季悄然轮转又到2021年毕业季。

三年前,你怀揣着懵懂与向往走进这儿,到如今,你满载着收获和不舍离开这儿,很幸运,标榜与你相伴的岁月,蓦然回首,那是初次见面的砰然心动和青春的灿烂盛放,是最好的我们和最好的时光。

今年毕业季,学院将送给2021届毕业生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里面藏着属于我们的共同记忆。

今年适逢建党100周年,今年的毕业季以毛泽东主席两首《沁园春》中对青年的寄望为主题——“到中流击水 逞今朝风流”;  取红军长征时的“救兵粮”,也是学院的标志性景观植物火棘为符号,传递对标榜学子“春似苔花,秋成硕果,凌寒愈俏,无限生机”的殷殷祝福。

学院建筑上无处不在的火棘,它伴随了一届又一届学生的成长,它在这六月时的青涩模样,像极了此时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昨日多欢喜 ,未来在前方。

“春似苔花,秋成硕果,凌寒愈俏,无限生机”,愿你带着这些火棘为符号所设计的毕业礼物昂首阔步,迈进人生新征程。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无限可能的开端,是美好未来的启航。愿以校门为起点,由此拉开一个崭新的篇章,广阔天地,拥抱新知,不负青春,扬帆远航。

今年学院院长给毕业生的话放进了这八张卡片里,没有宏伟的标志性建筑,没有精心布置的特别场景,就是每日校园生活的细细点滴。

清晨洒进楼道的阳光、延伸向上的图书馆楼梯、陪伴最多的课桌凳子、卫生间点到为止的深意、石头缝里绽放的凌霄花、柳条下安静的石头长凳、食堂门口的垃圾桶、忙碌在校园各角落的阎院背影——皆是寻常光影 皆是日日生活。

唯愿跨出校门的同学们能不时回忆起青葱岁月的点点滴滴,勤勉奋进,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成就更好的自己。毕业快乐。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