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headlines 党建动态 头条新闻

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党群工团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服务中心是我们师生的‘家’,以后我们就可以在这儿开展党群工团各类教育与丰富活动。”“这里还有长征途中红军使用过的马灯、冲锋号等珍贵文物。真是一个微型红色博物馆”在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刚落成的党群工团服务中心,几名学生兴奋地议论着。6月18日上午,历时3个月紧张筹建的党群工团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坐落于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校园内的“党群工团服务中心”,占地450平米,设有办事大厅、党建功能厅、党校培训室、团校培训室、群团活动室五个功能区,该中心构建以基层党组织为主导,以党员干部为主体和纽带,以服务广大师生为核心,以党建带群建促社建的高校党群服务综合平台。

现场,新老党员们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该院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史霜霜激动地说:“党群工团服务中心不仅为师生提供了一站式服务,也成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四史’学习的教育基地。让我对中国共产党史有了更深刻了解,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党员,应始终坚守初心和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敢担当、勇作为。”学院藏族教师卓玛甲参观完服务中心感慨说道:“党群工团服务中心既为师生提供党团学习、党史教育、党内关爱帮扶,还具有工会文体娱乐休闲等综合性一体化服务,以后我院少数民族同学可在这里开展民族文化交流,促进民族团结。”学生代表冉茂杰则兴奋地说:在服务中心通过进一步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更加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龙泉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雅宾部长(左二)调研学院党群工团服务中心

龙泉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雅宾高度赞扬了标榜学院党群工团服务中心的建设理念及服务定位。她指出,这是龙泉驿区党建工作开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和好事,高校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未来希望学院与同安街道办进一步加强党建合作,推动区域化党建,发挥高校党组织的辐射带动作用,实现区域内党建工作的统筹发展、齐头并进,切实增强党员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近年来,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党建聚人心,以党建促发展,努力探索高校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实现党建工作与区域发展“同频共振”。学院党委书记任再生指出,党群工团服务中心落成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项具体措施。以“服务中心”为载体,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科研,强化学院各级党组织的服务意识,优化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龙泉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雅宾、四川省教育厅党建工作处副处长唐志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颜佳、区委组织部人才发展交流中心主任黎丽雯、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主任陈浩、同安街办党工委副书记周刚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