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声入人心 ——标榜学院举行“欢歌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大型歌咏比赛

6月9日下午,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的体育馆变成了红歌的海洋。主题为“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歌咏比赛在筹备了3个月拉开序幕,近千名师生在嘹亮的歌声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学院党政领导合唱团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体育与旅游学院师生深情演唱《我的祖国》

比赛现场,由学院党政领导、后勤系统、行政教辅系统、学工系统、各党支部组成的10支参赛队伍饱含深情,引吭高歌。《灯火里的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红旗飘飘》《十送红军》等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相继唱响,从南湖红船起航,到遵义会议转折;从延安窑洞的灯光,到三大战役的胜利;从社会主义初期建设,到吹响改革开放的号角……大气磅礴的歌声中歌颂党的风华岁月。

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高歌《走向复兴》

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在歌曲中接受红色洗礼,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来自人文与教育学院的青年教师孙砾观看完比赛后激动地说:“参加歌咏比赛的队伍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浓厚深情,每支队的精彩表现激发了自己作为青年教师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

后勤合唱团演唱《人民军队忠于党》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何朝通作为参赛选手,他说道,筹备比赛的过程虽然艰辛,但每一次唱响红歌,每一句歌词更加深了自己对对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进一步理解。

舞蹈表演《奔腾》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平表示,本次歌咏比赛作为学院“庆祝建党 100 周年暨党史学习‘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既是一场传承红色基因的歌唱盛典,也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更是新时代下全院师生表达爱党、爱国之情的真情告白。接下来,全院师生将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为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崭新篇章贡献标榜力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