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我院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南丁格尔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特约记者边德倩、冯静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四川 省教育系统隆重庆祝建党100 周年活动方案》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第三党支部结合我院庆祝党建百年活动方案及“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社区共建工作相关安排。

6月5日上午组织支部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分别到优诗美地小区和观景上东小区,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南丁格尔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的服务宗旨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信念,发挥健康学院学生专业特长,为社区居民监测生命体征、肩颈保健按摩、常见病疾病预防宣传。

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有助于社区居民更加了解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增强健康安全意识,同时我院学生在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中将所学有所用,有效地磨练专业能力,提升专业素养。

学生志愿者张洋表示,作为健康学院的学生,一定要有一颗博爱的心,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精神。第三党支部书记史霜霜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进行交流,社区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南丁格尔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有助于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进一步增强其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我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将始终秉承“人道、博爱、奉 献”精神,传播健康理念,传递正能量,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标榜力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