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榜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十五届”大学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本网讯,大学生记者廖思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新时代主旋律,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26日,主题为“百年风华,艺心向党”的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在朕皇足球场圆满落幕,师生们同台献艺,载歌载舞,用昂扬的青春风貌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唱支红歌给党听,唱响红歌颂党恩。“你的每一寸土地,都是美丽的绽放。”“南国北疆,多么宽广!”“五十六只花朵芬芳竞相开放”“幸福的我们在歌唱,歌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活动开始,师生们用最美的声音传唱红色经典,在激昂嘹亮的歌声中,表达爱党爱国之情。舞台剧《为爱逆行》讲述了“最美逆行者战疫”的故事。护理专业学生郭威威说道:“作为青年人就是要选择扛起责任、绝不退缩,在党和祖国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舞台上,学子们以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歌颂党。

学院团委书记杨小平指出,大学社团文化艺术节是校园文化生活最重要的一项活动。今年的社团艺术节从节目形式、曲目选择、参与人数都有所创新,既是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也是献给建党100周年的一份礼物。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