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助力中职学生实现大学梦、成才梦!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与阆中师范学校签订合作协议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适应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促进中等职业教育与高等职业教育衔接发展,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4月8日,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与阆中师范学校签订中高职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两校将结合专业建设和发展要求,围绕运动训练专业在教学计划、学籍管理、教材研发、师资共建等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探讨中高职衔接的有效途径。

执行院长叶建忠讲话

签约仪式上,执行院长叶建忠指出,标榜学院自办学以来,牢记育人使命,将“立德树人”作为立身之本、办学之基,全面贯彻落实“三全育人”重要任务,并以劳动教育为着力点,规范学生行为,提升文明素养。学院紧跟国际接轨,围绕内涵建设不断提升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步伐。

阆中师范学校校长苟朝均讲话

随后,阆中师范学校校长苟朝均表示,阆中师范于1956年建校,历史悠久,系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此次两校携手,是对中高职衔接的创新探索,希望合作双方能不断建立健全中高职衔接课程体系,共同探索开发社会资源,扩大对外合作和交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近年来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深化办学体制改革和育人机制改革,先后与十余所中职学校合作共同建设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基地,助推中高职人才培养有效衔接,进一步打通中高职人才成长通道,共育新时代的职业教育人才。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