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朱云一行赴我院调研

为传达2021年“两会”精神,在高校营造学习“两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夯实高校思想政治基础,助力“十四五”龙泉驿区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26日,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朱云一行42人赴标榜学院调研。

朱云一行听取健康学院实训室介绍

一行先后调研了学院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实践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双创”基地、四川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世界技能大赛家具制作项目成都训练基地及“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排球训练场馆。朱云对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标榜学院作为一所民办高职院校,办学定位准确、发展方向明确、校园建设有序、管理到位。

随后,在主题为“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的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任再生从学院“十四五”规划、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向调研组一行作了重点介绍。任再生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成都的举办之年。学院上下切实提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力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有力的智力及人才支撑。

朱云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朱云在座谈会上强调,龙泉驿区是成都东进的主战场,目前正在加快建设产业功能区,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作为龙泉驿区的高校之一,要继续深入贯彻“五育并举”的教育教学理念,持续巩固办学成果,助力龙泉驿区区域教育优质发展。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