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我院携手双流社区发展基金会 校地联动共赢发展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瀚霜)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提质培优项目的有效开展,充分发挥社区育人、实践育人、爱心育人作用。3月26日,我院与成都市双流社区发展基金会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双流社区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朱九林、秘书长周强、双流区九江街道蛟龙社区党委书记李光伟,我院副院长刘小平、继续教育学院市场部主任刘春梅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朱九林理事长首先介绍了双流蛟龙社区的区位优势及发展潜力,他表示希望未来能依托标榜学院的专业优势,学历提升、技能培训等各种优质教育资源与双流社区实现优势互补,实现校地共同发展。会上,刘小平副院长指出标榜学院作为唯一获得教育部人才培养教学水平评估“优秀”的川内民办高校,将与双流社区共同践行“以美与健康提升人的生命品质,共同构建美好生活”的发展理念,共建社区人才培养共享体系与社会实践基地,还将共同推出研学旅游、校企合作、共育社区惠民等项目。

据悉,我院此次与双流社区达成合作协议,是学院充分发挥社会服务职能的实践与探索,将有力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在助推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进程中,发挥“标榜”力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