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标榜学院携手屈臣氏开启“桃李营销节”大幕

3月23日,为期两天的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屈臣氏在标榜,靓出你自己——桃李营销节”主题营销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屈臣氏集团首次走进大学校园,活动通过PK营销的方式寻找校园营销达人。

“您好,可以看一下欧乐比电动牙刷,官网原价两百多,现价只要一百二”“这边是洗面奶专区,请问您想要选购哪款商品”……来自商学院的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会计、连锁经营管理相关专业同学组成A、B两队。他们变身为“导购”、“品牌推荐师”、“收银员”。

现场,商学院会计专业2019级学生张雪丽作为营销团队核心成员,她表示参加本次比赛收获颇丰,“我在团队中主要负责前期选品及现场销售工作,在此之前我面对陌生客户还有一丝胆怯,但经过了这次比赛,我不仅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也提升了表达能力。”商学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2019级学生邓钦灿告诉记者,“从策划方案到线下实施,团队不惧困难,打磨每一个比赛细节,通过本次活动,让我真正体会到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

据悉,在比赛启动之前,学院组织学生专程赴屈臣氏门店接受为期两天的现场专业培训,内容包括产品性能测试、制定营销策略、营销技巧等。比赛除设置现场地推PK外,还开设直播专场进行线上带货直播,线上线下双驱联动,各组学生各施其才、精诚团结,只为获得好成绩。

商学院副院长马娅表示,本次大赛不仅是助力“大运龙泉驿·花开幸福来”成都(龙泉驿)第35届桃花节的活动之一,更是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重要举措。通过与国内外知名企业携手,不断完善产学协同育人,提升学生的职场核心竞争力。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