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助力提升全民终身学习水平 四川开放大学直属学院国际标榜教学点揭牌成立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瀚霜)2021教育部工作重点提出:要加快发展继续教育,加强学习型城市建设,助力提升全民终身学习水平。为适应现代服务业的产业发展需求和产业转型提档升级需求,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满足现代服务业从业人员学历提升需求,为标榜往届毕业生提供更高层次的学历深造渠道。3月17日,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四川开放大学直属学院友好协商,决定设立“四川开放大学直属学院国际标榜教学点”,在省开放大学的指导下独立开展招生、教学等工作。四川开放大学直属学院院长柳小勇、副院长赵永东、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小平、继续教育学院市场部主任刘春梅等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刘小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标榜的发展历程,作为省内唯一一所民办示范高职院校,标榜学院一直致力于开展多层次的继续教育。坚持“以美与健康提升人的生命质量”的办学理念,秉承“以生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育人方针,积极承担教育使命,助力让每一位求学者都能获得人生出彩的机会。

随后,柳小勇院长表示,开放大学与职业院校的强强联手,是推动开放大学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未来,四川开放大学会全力支持国际标榜教学点实践基地的建设发展,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助推合作共赢。

据悉,四川开放大学直属学院国际标榜教学点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作为新使命,进一步丰富人才培养模式,满足学生多样化、多层次教育需求,走出一条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社会服务多层次教育特色之路。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