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成都铁路卫生学校赴我院学习交流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弥)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探索职业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有效路径,打通中高职贯通立交桥。4月1日,成都铁路卫生学校共青团的老师及学生干部代表一行34人赴我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学院世界技能大赛家具制作项目成都训练基地、“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排球训练场馆、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实践基地、四川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及健康学院实训教学楼。一路上,成铁卫校的师生们对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纷纷点赞。

随后,在交流会上,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史霜霜介绍了健康学院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文化艺术活动、党建阵地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学院情况。史书记表示,我院近年来先后与多所中职学校合作共同建设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基地,对合作学校在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工作。希望未来,我院与成都铁路卫生学校能扩大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中高职衔接课程体系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毕业于成都铁路卫生学校,现就读于我院2019级涉外护理专业学生饶爽,在座谈会上分享了她在标榜的学习、生活、以及成长,用亲身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不忘初心,要用自己的专业所学回馈社会。

据悉,我院与成都铁路卫生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推进中高职衔接五年贯通培养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签订了“中高职衔接五年贯通培养联合办学协议”,进一步拓宽两校在护理专业建设方面的思路与视野,推进中高职人才培养目标的有效衔接,进一步打通中高职人才成长通道,共育新时代的职业教育人才。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