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发扬“中国女排精神” 全力建好大运会赛事场馆 ——龙泉驿区区委、区政府领导以及场馆核心团队成员调研标榜学院体育馆

1月27日上午,龙泉驿区常委、宣传部部长、区筹委会赛事工作部部长彭钚铀率领龙泉驿各场馆中心主任、大运会执委会竞赛和场馆运行部成员、区筹委会赛事工作部成员、龙泉驿区场馆中心核心团队成员一行60余人莅临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实地调研学院体育馆建设情况。

据悉,标榜学院体育馆作为2021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排球训练馆于2018年11月开工建设,2020年8月基本完工并投入试运行。场馆总建筑面积达14060.28平方米,建筑总高21.30米。现场,标榜学院副院长、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罗健向调研成员详细介绍了体育馆的建设进度、配套设施、医疗服务以及安保措施等情况。

彭钚铀部长在大运会排球训练场馆指示工作

调研过程中,彭钚铀部长一边听取大运排球训练馆建设情况,一边现场督导协调场馆后续工作。他首先肯定了学院排球训练馆的前期建设,指出标榜体育馆作为龙泉驿“3+6”大运场馆,在硬件投入、周边配套、校园文化三方面起到了示范引领;同时就场馆后续工作提出对标国际加强规范化培训、对接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更新场馆周边环境、对接大运会组委会优化校园环境。他强调大运会将龙泉驿推上国际舞台,办好大运会将有助于提升龙泉驿的国际化高度。目前龙泉驿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市城市“东进”和大运会筹办等多重机遇,“谋赛、营城、兴业”作为当前区委区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大运场馆、参与人员应全力以赴做好大运会召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最好的状态饱满的热情迎接大运。为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执行院长叶建忠教授汇报学院迎大运准备情况

随后在CB101会议室,标榜学院执行院长叶建忠就学院迎大运筹备及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汇报。并就学院环境建设组、学生行为规范组、师德师风建设组、综合协调组、行3政作风建设组等5个“校园文化”建设组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进行分享。叶院长表示标榜学院体育馆作为2021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场馆之一,代表着龙泉驿、成都、四川乃至中国高校参与大运会的形象,展示中国教育立德树人的水平。作为本届大运会排球馆训练馆之一,学院将发扬“中国女排精神”不断深化内涵建设 坚持“立德树人”,为迎大运贡献标榜力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