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秩序井然,课堂教学平稳运行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萍)春光已至,大地回暖,标榜学院2021年春季新学期正式起航。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为切实保障同学们顺利暖心返校,确保安全开学、如期开课、正常教学。标榜学院早谋划、早部署、细安排,全力以赴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各项工作。

2月25日-28日,学院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信息技术中心和后勤部门对全校教室设施设备、桌椅板凳,实验实训室设施设备以及教室、实验实训室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3月1日,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师到岗情况、课堂授课状态、课堂组织及管理、学生出勤、多媒体及实验实训室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巡查,及时处理师生们上课时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课堂教学正常运行。学院教务处处长罗明钊表示,开学第一天,学院教学工作秩序井然,同学们都展现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教务处将继续做好教学管理工作,让同学们在新学期充实有收获,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踏实前进,不负韶华。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