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龙泉驿区委副书记、区长杜海波调研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排球场馆中心

1月13日,由龙泉驿区委副书记、区长杜海波率队一行到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实地调研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排球场馆中心,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杜海波听取学院关于大运会校园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

杜海波首先听取了学院“迎大运校园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关于大运会校园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据悉,为展示标榜学院“以美与健康提升人的生命品质”办学理念、贯彻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健康生活、积极运动”的宗旨,标榜学院成立了校园环境建设VI 设计实施组、师德师风教风组、学生行为规范学风组、行政作风示范组、综合协调办公室,加强组织领导和制度保障,助力大运会校园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杜海波一行实地考察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排球场馆中心

随后,杜海波一行实地考察了大运会排球场馆中心,他指出,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实际,在硬件、软件设施上,对标国际大体联标准,突出大运会特点。同时,学校要科学施策,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杜海波强调,成都大运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国举办的世界级综合性运动会,意义重大;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要加强与成都经开区大运会筹办工作委员会等相关部门单位的沟通,打造好学校周边环境、提前规划好交通线路,做好大运会相关组织工作;坚持“绿色、节俭、必须”的办赛原则,进一步优化调整方案,做到既全力保障、又精打细算,切实做好场馆的综合利用。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钚铀,副区长刘埊等相关部门陪同调研,学院院长刘一沛、党委书记任再生、学院理事长阎红参加调研。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