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校企合作 | 我院赴四川省建筑医院参观交流

(本网讯,特约记者廖莉)1月13日,由学院院长刘一沛教授、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娟教授带队赴四川省建筑医院参观交流,并祝贺四川省建筑医院原址回迁,新院开业。

在座谈会上,四川省建筑医院院长李兵详细介绍了医院的教学带习情况、新院定位及发展规划。他表示,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护理专业具备国际化的护理教学理念,办学实力较强,培养了众多护理学科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医院梁院长特别表扬了我院15名护理专业的实习学生,他称赞道,标榜学子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实习护士的职责,未来,希望医院与标榜学院继续深入合作,不断创新育人模式,为护理行业发展培养更多人才。

随后,医院为我院主动请战参与疫情核酸检测的四名实习学生送上了表扬信,更将汇集赞誉与感动的锦旗送到刘一沛院长手中,真诚感谢学校对同学们的培养与辛勤教导。

刘一沛院长表示,通过本次参观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医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双元育人等方面的沟通与交流,为提高实习生就业后期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助力学校进一步完善育人模式,不断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