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标榜学院2020年“秋的童话”迎新晚会暨2020城市之音·青媒校园大学生音乐节热烈来袭!

(本网讯,大学生记者廖思敏)12月3日晚19点,我院2020年“秋的童话”迎新晚会在学院朕皇体育场火热开启。舞蹈、小品、武术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为现场5000余名观众带了一场顶级的视听盛宴。

“让我们坚守以美与健康,为人们创造幸福的信念……”晚会在熟悉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大银幕首先播放了抗疫宣传片《洒下一片情》,在抗击疫情中“最美逆行者们”顾全大局、守望相助,用责任和担当守护万家团圆。同样,在这场战役中,无数标榜人也毫不犹豫地站在校园抗疫第一线,为同学们顺利返校筑牢安全防线,彰显大爱无疆。

学院执行院长叶建忠教授上台致辞

晚会现场,学院执行院长叶建忠教授上台致辞,他表示,希望大一新生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走好每一步,认真学好每一天,不虚度光阴,不浪费青春,用激情、智慧和努力谱写人生的成功序曲,为祖国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街舞社的同学们结合力的阳刚与舞的柔美,带来原创舞蹈《PIC CREW》,每一个舞步的变化,无不展现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激情;由2020级表演艺术带来的舞蹈《鸿雁》,将民族与现代相结合,用独特的表演方式让全场观众仿佛顷刻间置身于广阔无垠的大草原上;动漫社带来的表演《寄明月》,表演者身穿动漫服装翩翩起舞,动漫人物还原逼真生动,引来观众阵阵惊叹。

迎新晚会制作人,人文与教育学院表演艺术中心曾杰老师介绍道:“迎新晚会历年来,都是学院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今年因为疫情,晚会虽有所延迟,但同学们热情不减,活动自11月筹备以来,收到多个海选节目,最终留下13个精品节目。”

本次迎新晚会除了现场观众外,四川大学附属华西卫生学校、成都铁路卫生学校、广元市业高级中学等学校与我院五年制贯通的新生也正在线上收看同步直播,身临其境感受晚会现场的精彩时刻。

据悉,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实现“以学厚道,以文载道,以艺演道,以行通道”的教育之路。我院共开设以“春之颂、仲夏夜、秋天的童话、冬季恋歌”为主题的四季学生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培养学生笃学、尚美的情操。同时也通过盛大的迎新晚会让大一新生感受到浓浓的“家”的氛围,促进他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