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爱成都 迎大运 ——2020年四川省健美操锦标赛在标榜学院开赛

(本网讯,大学生记者范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的文件精神,广泛推广普及健美操项目,提升全省健美操项目竞技水平,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1年在成都举办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由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主办,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四川省健美操锦标赛”于11月14日—15日,在大运会新建场馆“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体育馆”正式开赛。

原四川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李以庆、四川省健美操协会主席陈红、龙泉驿区教育局副局长余飞、成都市龙泉驿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献菊、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任再生、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体育与旅游学院院长徐明、副院长王磊义及来自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多所院校的领导共同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竞赛体现出全民健身的多样性及参与性,比赛内容包括竞技健美操规定动作、竞技健美操自选动作、全国健美操规定动作、有氧健身操、街舞等多个项目。共吸引来自全省18个地市州,128支队伍,3000余名选手参赛,在他们之中,既有活泼可爱的幼儿园萌娃、阳光向上的中小学少年、青春洋溢的大学生。在激烈的赛场上,选手们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动感与活力”,充分展现出四川青少年的青春风貌。

据悉,作为本届锦标赛的举办场馆同时也是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指定排球训练馆的“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体育馆”,日前刚进行完改造和提档升级,首次开馆“迎客”。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体育与旅游学院院长徐明教授表示,体育作为学校教育的重要内容,事关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四川省健美操锦标赛这类竞赛的举办将推动体育教育不断探索新方向,助力体育运动新发展,有效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