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成都80家知名幼儿园及上市教育集团组团来校“抢”学前教育人才

(本网讯,特约记者林茂霞)11月13日,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2020年人才双选会”在学院篮球场如期举办。80家用人单位携600余个就业实习岗位到现场招聘,学前教育系325名应届毕业生参与了双选会。学院执行院长兼人文与教育学院院长叶建忠教授到现场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及企业招聘情况,并详细咨询了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反馈。

双选会现场熙来攘往,气氛热烈。四川省农业厅机关幼儿园、成都第十八幼儿园、成都教科院附属幼儿园、成都西河第二幼儿园、斯坦丁教育集团、大地幼教集团、成都滨河幼教集团、成都航天幼儿园等成都市一级公办园、集团园和各教育机构纷纷向毕业生抛来“橄榄枝”。与此同时,成都超有爱科技(百词斩)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小猴启蒙)等线上教学机构也参与到“抢人大战”中。

学院教学督导主任喻利平教授针对学前教育教学质量、学生能力培养、人才满意度、就业服务质量等问题向参会单位开展了调研。学前教育系主任张丹丹副教授提到,众多参会企业对学院学前教育系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创造性思维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本届学前教育毕业生是该专业首届毕业生,为做好本次双选会工作,招生就业处及系部提前筹备,梳理、筛选参会的用人单位,严格把关单位资质,提前统计毕业生就业意向,针对性地联系就业单位,实现学生就业和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匹配,提高专业就业率和对口率。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