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我院教师参加教育部第三批“1+X幼儿照护职业等级证书”师资及考评员培训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琼)近日,来自健康学院健康管理系的教师李琼赴长沙参加为期六天的“教育部第三批‘1+X幼儿照护职业等级证书’师资及考评员”培训。

培训课上,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斌教授对“1+X证书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具体分析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改革的沿革与现状、基本内涵及深远影响。李斌教授强调,“1+X证书制度”是推动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重要切入点,学校人才培养模式要与企业的核心优势相结合,着重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除此之外,在培训期间,还组织开展了各项学习交流活动,邀请到众多教育专家及企业、行业的领军人物举办专题讲座,共同探讨推动落实“1+X幼儿照护证书”的有效措施。

培训结束后,李琼老师表示自己收获颇丰,她感慨地说道:“培训内容紧跟时代,贴近政策,拓宽了自身的教学、教育思路,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未来,在“三教改革”的重要背景下,自己将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为幼儿照护工作的人才培养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