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6000+岗位虚位以待!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综合双选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毕业生招聘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就业负面影响,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更全面的就业。11月4号,“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综合双选会”在学院朕皇足球场隆重举行。

本次双选会吸引到成都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屈臣氏、创世纪教育集团、广发银行、百丽国际、成都热风贸易有限公司、百胜餐饮等众多知名企业参会,现场提供招聘岗位6000余个,为临近毕业的标榜学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职”击现场,热闹非凡

13:30,应届毕业生们阳光自信地步入会场,他们井然有序地排队投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其需求情况。我院影视多媒体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刘玲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提前精心准备了简历和求职书,在求职中更侧重关心用人单位的现状及岗位发展前景,希望能通过“双选会”找到心仪的企业,在“最难就业季”中成功突围。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张宇则说道,自己很珍惜这一次求职机会,学院下大力气举办双选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很好的沟通桥梁,更有利于选择心仪的岗位。

活动现场,350余名招聘单位负责人耐心解答毕业生的疑问,中国人寿的招聘负责人认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历是企业招聘最看重的素质,她称赞道:“标榜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普遍较强,也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很适合中国人寿提供的销售岗位。”

多措并举,助推毕业生就业有“位”来

为应对疫情防控下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积极调整就业工作思路,提早谋划,邀请一百六十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成功举办了本次学院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双选会。

据悉,为全面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精准施策,除了本次双选会外,各二级学院还将根据不同专业特点举办更具有针对性的专场招聘周、专场招聘会等活动。与此同时,我院依托智慧校园建设,开展线上网络招聘会,并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开展“线上就业指导”,广泛宣传“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国家政策,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和社区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人生价值,力争实现毕业生多渠道、多领域、高质量就业。

我院就业与创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周晓琴老师提到,目前,就业形势复杂多变,为助力更多毕业生积极就业、抢占先机。学院将不断完善就业服务指导工作,有力提升学生就业的精准性和成功率,助力每一位标榜学子梦想起航。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