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人人出彩 技能强国 ——四川省职业教育活动周之标榜学院体育与旅游学院第八届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大学生记者廖思敏、王少杰、范莉)为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精神,在四川省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我院举办了“体育与旅游学院第八届技能大赛”。来自体育与旅游学院的一百余名同学参加了体能、体育舞蹈、团操、体适能项目、空乘安全展示项目的激烈角逐。

拉丁团体舞赛场上,参赛者们以抗击疫情为题材,演绎了医务人员舍生忘死的抗疫精神;800米竞赛跑道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全力冲刺,诠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健身健美模特比赛场上,选手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展现“力量与美”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届技能大赛结合四川省职业教育活动周、成都市职业教育活动月的相关要求,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重点聚焦高职学生的体育技能展示,宣扬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大赛不仅用“以赛代练”的方式检验教学成果,更丰富了学生的校园体育生活。比赛还邀请到奇迹健身、道格韦恩等多家国内健身领域的领军企业参与,现场选拔优秀人才,助推体育专业优秀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体育与旅游学院院长徐明教授指出,本次技能大赛作为四川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内容之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动“社会体育”专业群高质量发展。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