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媒体聚焦

校企合作丨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携手企业共育旅游管理高端人才,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四川新闻网6月24日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深化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6月19日,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与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学院院长刘一沛、体育与旅游学院院长徐明、洲际酒店集团智选假日委托管理酒店西区&南区区域总经理周瑾等出席仪式。

刘一沛表示,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作为四川省唯一一所民办省级示范性高等学校,致力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不断探索高质量、极富特色的育人之路。本次与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了学院校企合作的内涵,深化了双方紧密的合作关系,对促进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有着深远影响。周瑾表示,与标榜学院的紧密合作,将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培养,推行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的模式,实现学校与企业在资源、信息上的共享“双赢”。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与洲际酒店集团共建的英才培养学院,作为川渝地区首家为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智选酒店量身打造的人才培养基地,将根据智选酒店的人才需求,制定个性化培养方案,共商课程合作开发,有力推进产教融合深度,实现教学与实践同步、推进学生实现高水平就业。据悉,与企业密切合作,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将发挥好基地作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与市场无缝对接,为旅游产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