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标榜要闻

学校召开春季学期第1次党委会议

3月27日下午,学校在党群工团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第1次党委会议,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曾诚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党委2024年工作计划、“双创”培育计划、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及给予相关党员除名决定等事宜。

会议讨论了学校“双代会”筹备工作、筹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党员教育课件制作工作安排事宜,确定了2名报送省委教育工委参加全省“青年党员说”研学活动优秀青年党员人选。

会议还通报了《共青团成都市委关于共青团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评价结果的函》,我校团委工作获得“好”等次。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持续强化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推动学校团委深化改革,支持学校团委深度融入“大思政”工作体系,在“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中发挥作用,不断开创学校团学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开展好全年的各项工作,推动党建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支撑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