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喜报丨护理系师生参加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获佳绩

近日,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在成都市技师学院举行,来自省级有关部门、企业、院校及行业的千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派出的教师组和学生组团队发挥出色,在养老护理赛项中护理系胡俊老师荣获一等奖,汪琴老师和易清清同学荣获三等奖,在育婴赛项中吉布伍沙同学荣获二等奖,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赛程,并取得优异成绩。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二级学院、各系及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在竞赛筹备阶段,他们组织专业团队围绕竞赛技术文件相关内容仔细研读,针对案例提出问题,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模拟集训,刻苦训练,迎难而上。在竞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教师组和学生组团队凭借扎实的基础知识、灵活的思维方式和团队协作精神,成功脱颖而出,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接下来,获奖的几位选手将入围四川省集训队,备战今年5月在贵阳举办的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