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我校社会服务工作荣获省人厅、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高度认可

在2023年度四川省人事考试工作中,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秉承严谨、负责、高效的原则,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为考生提供优质的考试环境和服务,近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致专函感谢。同时,经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综合考核,我校在省直考区2023年度人事考试考务工作中获评综合排名第1名。

四川省人事考试指挥中心、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领导在表彰仪式上对我校考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小平代表学校作交流发言,学校严格履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始终将四川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注重考试安全和公平,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公正、规范的考试环境。后期学校将持续助力人事考试工作,不断提升考务工作水平,为考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国家选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