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专业学以致用,技能服务社会,工程管理系专业进社区开展“微治理”校地共建实践活动

2024年3月16日,同福社区金山花园内格外热闹,一场以“校地共建”为主题,以“技能服务社会”为目标的实践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由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工程管理系、同福社区以及光盐社工联合发起的。

活动中,标榜学院工程管理系22级学生在企业技术人员的专业指导下,对居民楼单元入口及楼梯间的墙面进行了翻新整改,对楼梯栏杆进行了维修和涂刷新漆。组织活动的老师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达到“专业学以致用、技能服务社会”的目的,用实际行动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为社区增添一抹新色彩。

活动带队老师认为:“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可以让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结合起来,提高专业水平和动手能力。同时利用这次专业进社区的机会,可以推进校地共建工作的展开,促进专业建设。”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