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产学合作协育人,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与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达成资源共享、信息共通共识

3月14日上午,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党支部书记、会长黄文章,副秘书长冯庆宇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在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小平陪同下参观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相关工作室、实践教学基地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小平副院长就我校整体办学情况、服饰设计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黄文章会长在了解我校服装设计专业就业形式、学生整体专业素质和能力需求情况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校企深度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提出可通过共同规划、共同培养和共同创新,实现教育与产业的良性互动,达成产教深度融合的共识,为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和渠道,扩大就业信息面,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奠定基础。

2023年度我校被评为成都服装(服饰)行业“人才培养先进单位”,何芳主任荣获“2023年度服装行业先进工作者”称号,刘小平副院长荣获“2023年度推动行业发展先进个人”称号。刘小平副院长表示,我校将持续加强与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以及各服装企业的深度合作,为社会和企业输送更专业、更优秀的人才。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