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标榜要闻

党委直属第一党支部与四川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春意盎然,百草吐芳。3月8日下午,党委直属第一党支部与四川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四川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伟、我校党委书记曾诚等20余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校园内随着党委直属第一党支部书记庞慧萍细致地讲解指引,大家依次参观了图书馆、女红坊、大府邸、当代土陶艺术博物馆、古今发艺博物馆等多个景点。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图书馆经义讲堂召开了支部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四川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高伟表示,双方要在对外文化交流、课程建设、党建等方面加强合作,以促进共同发展。党委书记曾诚代表我校党委对四川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到学校开展交流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共同探索出一条符合时代要求、具有鲜明特色的文化交流之路,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动文化交流实践基地的建设和发展。

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升了女性党员的自我认知和自信心,激发了她们的奋斗精神,也为两个党支部搭建了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互学互助、共促发展的交流平台。下一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创新思路,丰富载体,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党建为引领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