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校企合作丨我校曾诚书记、刘一沛院长带队与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与服务业处处长刘赵峰共同参观考察长江紫东集团总部

2024年3月11日上午9:00 ,我校曾诚书记、刘一沛院长、庄红副院长,医药健康学院赵小玉院长、李娟副院长及周雅蓉主任、但枫蕾老师一行与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与服务业处处长刘赵峰共同参观考察了长江紫东集团总部。长江紫东集团长江医康养示范区总经理冯怀志、长江紫东集团长江医院成本总监陈敏、长江紫东集团投资中心总监李响热情接待。

(长江紫东集团长江医康养示范区总经理冯怀志陪同参观成都长江医康养示范区)

(在321创意园观看长江紫东集团发展历史)

(长江紫东集团长江医康养示范区总经理冯怀志陪同参观教育理想园)

参观结束后,我校曾诚书记、刘一沛院长一行在长江紫东集团总部与长江紫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迎,财务总监陈兰等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会上,长江紫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迎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史、集团业务板块、集团未来重点发展方向。我校刘一沛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理念、医疗健康现状、社会文创教育等一系列内容,并希望推动双方的战略合作。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与服务业处处长刘赵峰处长讲解了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工作板块内容、新的相关政策的修订与完善、院校人才培养合作、高校机构人才聚集、产教融合院校合作建立附属医院的必要性与互惠性等内容。我校曾诚书记介绍了教学相长含义及意义,教学科研医疗社会服务几个方面的综合性资源整合,院校双方达成医疗健康各领域深度合作目的、成就一个民办院校合作改革模版为他校及外院提供合作案例等内容。

会后,三方达成共识,希望尽快签订协议早日成为合作伙伴关系。我校热情邀请长江紫东集团来校进行实地考察。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