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 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2024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2024年3月8日上午,就业与创业指导办公室在11教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管就业工作副院长刘小平主持,学生工作部部长、各二级学院书记、学工主任、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与创业指导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五个议程。

会上,刘小平副院长传达了全省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精神提出了我校就业工作要求:要求各二级学院院长作为学院就业工作责任人,各位书记会后与各学院院长汇报各专业去向落实情况,根据实际制定对应的就业工作方案;做好家校联动机制,对就业不积极的学生积极与家长沟通,了解情况;强化重点毕业生就业帮扶,落实“一搭一档”“一人一策”帮扶要求;就业与创业指导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起草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及方案。

周晓琴主任随后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截止目前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各二级学院对本学院毕业生去向落实及就业工作实施情况进行汇报;柯正瑞老师通报了春季线上招聘会实施情况;周晓琴主任强调,要及时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建立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台账。

通过本次会议,就业与创业指导办公室和各二级学院都清楚了本年度就业工作情况,确定了后期就业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