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us-figures 标榜人物

榜样力量|成都大运会火炬手宋志强: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

7月8日,大运会火炬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旅游学院(龙泉校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四所高校开启第二个传递日,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体育与旅游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的宋志强同学是第119棒火炬手。

当天,宋志强高举火炬,在观众们的加油声中顺利完成火炬传递任务。“非常激动!也很荣幸。我能参与到这样特别的环节任务里感觉很自豪!”完成火炬传递后,宋志强难掩喜悦的心情。在交接火炬时,宋志强与第118棒火炬手奉敏,设计了击掌、手臂转圈、向前冲的动作,希望可以“青春运动,奋力奔跑”。

宋志强在校期间,曾在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担任干事,为学校各类活动提供物资物料的准备工作,协助老师处理各项事务;在学校“传承中华经典、献礼建党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暨第二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荣获团队二等奖;在“庆建党百年,展体育健儿风采”体育与旅游学院第九届技能大赛中荣获优秀工作人员。

作为一名体育特长生,宋志强自高中开始就和运动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高中时期,他通过教练专业的训练,开始走上了体育道路,在大学时就读体育教育专业,未来也想要从事运动教育相关的行业。

在得知自己入选大运火炬手后,宋志强十分激动。为了做好火炬传递,宋志强专程找来之前火炬传递的视频,例如在我国曾经举办过的2001年北京第21届大运会、2011年深圳举办的第26届大运会,了解学习火炬传递的流程,以满满的仪式感迎接这次神圣的任务。

这次的火炬传递活动的经历,让宋志强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他将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深耕自己的专业领域,为体育运动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自己的赛道上,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逐梦青春,在时代荣光中不断奉献!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