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标榜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第5次党委会

5月30日下午,我校在CB101会议室召开第5次党委会,校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曾诚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曾诚通报了5月25日省委教育工委督导调研我校党建工作现场反馈意见,党委副书记孙启平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专题分析研判了学校近期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部门、二级学院一定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精准把握师生思想动态,定期开展风险排查和研判工作。一是要将意识形态工作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做好宣传阵地的管理。二是要做好当前毕业季学生的管理工作,引导新时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全力以赴做好网络舆情监督。三是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加强对教职工的培训管理,时刻注意日常的言行,以良好的道德风范引领大学生健康成长,把立德树人落实到教育全过程。四是要加强学校学生社团管理,尤其关注学生社团的校外活动情况,提高政治敏锐度和警觉性,切实维护成都大运会举办前期校园的安全稳定。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