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校政地三方联动共建“龙泉驿区市民终身学习服务中心福圣社区示范基地”

建校30周年,为更好履行新时期高校服务社会职能,促进学校双高建设工作,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社区教育中心全方位指导及政策支持下,学校与龙泉驿区政府相关部门、龙泉驿区同安街道福圣社区共建“龙泉驿区市民终身学习服务中心福圣社区示范基地”。

社区示范基地将以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的教育培训资源和专业优势为依托,建设成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教育品牌,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平台,促进区域协同发展。


社区示范基地将开设职业技能、文化艺术、健康养生等课程,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学习支持。同时,学校还将组织学生走进社区学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推动校地融合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社区示范基地的建立不仅是高校对社区居民的回馈,也是响应国家“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具体实践,力图让更多的人分享到高校资源和发展成果,促进教育公平和人民幸福生活的实现。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