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标榜要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 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2023年5月29日中午,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医药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2-508教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史霜霜主讲,参加党课学习的为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160余人。

课上,史霜霜书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进行了深入讲解。全面深入解读报告核心内容,详细的讲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新时代的特点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课堂上重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要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解读,结合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史霜霜书记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树立理想,热爱祖国;二、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三、强健体魄,修养品德;四、脚踏实地,做实干家。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与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学习,凝聚属于青年的青春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