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标榜要闻

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暨南丁格尔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充分发扬”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2023年5月28日上午,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于龙泉驿区同安街和谐小区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暨南丁格尔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教师党员积极组织安排,宣传活动内容,让居民们迅速了解此次并参与进来。入党积极分子们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为社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和肩颈保健按摩。根据测量结果并结合居民们的日常饮食、生活作息、既往病史等情况向他们提出一些健康管理建议,有助于社区居民在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基础上,提高自我的健康意识。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南丁格尔志愿服务,我院师生秉承着”敬业、奉献、热爱、传递”的精神,勇于担责、努力奋斗,始终保持”为民之道”,将理论知识充分运用于实践,做到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仅锻炼了自身的专业技能,还提高了自我思想觉悟,为推动高校+社区服务模式贡献了青春力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