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2023年第二期“励志感恩·榜样先行”朋辈分享活动顺利开展

为发挥资助育人效果,培养全校学生励志成才、感恩奉献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2023年5月24日,我校在小剧场举行了2023年第二期“励志感恩·榜样先行”朋辈分享活动。朋辈分享团5名同学及3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会上,来自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王可建同学为大家讲述了他丰富的大学经历,也为同学们介绍了许多社会实践活动的获取渠道,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来自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苟小榆同学则通过思想、学习、社会实践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在思想方面,追求自身政治进步,积极入党;在学习方面,不断努力,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在社会实践方面,学会利用碎片化时间参加各种实践活动。

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王可建进行分享

来自艺术与设计学院胡春香同学谈到了自己选择游戏动漫制作设计专业的初衷是因为喜欢打游戏,后面将喜欢变动学习的动力,向同学们展示了许多专业作品,她说:“我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要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来自医药健康学院李夏娟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在大学里的学习实践生活,她说:“无论何时,都要不断学习。只有不断充实自己,才能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艺术与设计学院胡春香进行分享

最后,来自体育与旅游学院吴秀玲同学以“让青春在奋斗与责任中绽放光芒”为题向大家介绍了她的大学生活。她提到,我们应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当我们有机会获得一些荣誉时,我们应该积极参加一些比赛或活动,从而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体育与旅游学院吴秀玲进行分享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分享会受益匪浅,不仅可以学到了很多经验和方法,也促使自己对未来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和规划。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此次分享会上,我们感受到了学生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与期待,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更多的同学能够以榜样为力量,不断拼搏、奋勇前行!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