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3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丨感恩母校,共话成长——人居与环境设计系举办校友分享会

2023年5月27日上午,人居与环境设计系在小剧场开展了以“营造改变生活”为主题的优秀校友分享会。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院长刘一沛、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洪波、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景观学副主任钟山风、浙江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宋扬、人居与环境设计系教师、艺术基础部教师和人居与环境设计各专业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人居与环境设计系主任周宇担任主持。

受邀回母校的10级景观设计学生王亚秋、12级室内设计学生黄波、08级家具设计与制造学生邱雪梅、13级室内设计学生周晓辉和刘文静与各位老师和人居与环境设计学生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畅谈在各自从事的专业领域和设计工作中,如何将在校所学变为职业所用,为自己带来的成长以及为行业、社会做出的贡献。

参加分享会的同学们表示将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提升专业能力。老师们也表示看到自己的学生在各自领域所获得的成就,感到十分欣慰。

最后,刘一沛院长表示,非常感谢校友们给同学们精彩的分享,让同学们能够从中找到自己学习的兴趣和就业的方向,也欢迎更多校友们能经常回来。本次活动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