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3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丨“营造改变生活” 人居环境设计系召开专业群研讨会

为顺应时代变化对人居环境设计人才需求提出的要求,提升我校人居环境设计专业群各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5月27日下午,人居环境设计专业群在大府邸召开“营造改变生活”主题研讨论坛。此次主题研讨活动是人居环境与设计系为庆祝学校三十周年校庆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专家有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景观学系副主任钟山风、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室内设计系副主任杨宇、浙江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宋扬、CSD.DESIGN创始人兼创作总监张灿、四川大学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周炯焱、Sdd(联合世典)设计顾问高级合伙人/首席设计师彭彤、成都漫诗地园艺有限公司创始人程筱婉等。

研讨会上,刘一沛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研讨会的嘉宾表示感谢,感谢专家们长期以来对我院专业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的付出和贡献。随后,刘一沛院长代表学校向来自中央美院钟山风副主任、中央美院杨宇副主任、浙江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宋扬副教授、成都漫诗地园艺有限公司创始人程筱婉颁发客座教授聘书;艺术与设计学院洪波院长代表学校向周炯炎、张灿、彭彤颁发2023-2025年度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

围绕“营造改变生活”主题,来自行业一线优秀设计师、高校专家们为我校教师带来了他们最新设计作品。通过作品案例,专家们展示了时代对城市环境设计需求的变化,传递了行业对设计人才需求信息。专家们在研讨会的精彩演讲,开阔我院教师团队眼界的同时,启发了人居环境设计专业群教师团队对未来专业人才培养的思考。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