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标榜要闻

树廉洁家风 养浩然正气——党委直属第二党支部前往成都市客家家风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家风好、党风正、作风清的良好氛围,2023年5月26日上午10:00党委直属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洛带参观 “四川客家家风馆”,开展“树廉洁家风 养浩然正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志高行远”“耕读传家”“尊祖敬宗”“崇德尚义”“兴家报国”五个主题展厅。馆内展出的客家族谱、方志、诗文及背后故事,彰显了客家儿女在漫长的迁徙过程中,依旧遵循祖训、铭记家风的高尚品性。丰富的展品和精彩的讲解,让大家深受洗礼,流连忘返。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以自身为表率,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全面提高自己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了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