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爱成都•迎大运丨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聚焦专业优势,志愿服务获盛赞

繁花似锦,千年锦官城正掀起运动热潮;热情奔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成都点燃活力盛夏。5月27日,活力成都•迎大运 庆“六一” 2023年成都市儿童艺术季暨蓉城幸福家•儿童友好义集主题活动在东安湖体育公园举行,用充满童趣的缤纷活动迎接成都大运会。

该活动是由成都市委宣传部支持,成都市妇联、成都市科协、龙泉驿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龙泉驿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残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大型惠民活动。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主动请缨,在此次活动中担任志愿者,不负青春韶华,大展学前风采!

当天一大早,在我校人文与教育学院张宸熙老师的带领下,学前教育专业30名学生志愿者,出发前往东安湖参加“庆‘六一’ 2023年成都市儿童艺术季”志愿活动。签到区、文艺演出舞台区、集市义卖区、涂鸦区、捐赠区、展示区、互动游戏区……处处可见我校学生志愿者们热情洋溢、朝气蓬勃的身影。

(5月28日,人文与教育学院张宸熙老师带领30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启程前往东安湖)

(5月28日,庆“六一”2023年成都市儿童艺术季暨蓉城幸福家•儿童友好义集主题活动合照)

(主题活动工作照)

主办方对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和盛赞,并表示,“这是一群专业技能素质过硬,肯吃苦、能干事的孩子,展现出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行的精神风貌!”

缤纷多彩的主题活动,将龙泉驿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推向了一个新高潮。我校学生志愿者们,也将此次活动作为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实践素质和能力的一次契机,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办学成果、办学特色以及丰富的教学模式,体现我校积极整合学前教育专业资源,主动融入龙泉驿区政府各项活动,深化校地合作、建立多维度的深度合作伙伴关系。活动提升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实践的素质和能力,实现专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双轮驱动、双向提升。

本次活动中还发布了龙泉驿区儿童友好研学特色路线,接下来,我校也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积极加强与龙泉驿区的协作联动,积极响应时代需求,高度关注新业态发展,多渠道并进,促进学校品牌多样化发展。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