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媒体聚焦

【四川经济网】德阳凯州新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钟正有 记者 闫新宇 实习记者 陈康 文/图)近日,德阳凯州新城举办了主题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携手共建美丽家园”的第三十期凯州夜话。

1.png

活动现场

据悉,本期夜话特邀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院长刘一沛,围绕“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中江校区生态建设理念与实践”,分享了在高等职业院校的宏观趋势下,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对标国际经验,借助凯州新城优越的环境区位,践行生态永续的建设理念,秉承产教融合的发展思路打造教学实践空间。

德阳凯州新城管委会主任杨晓刚指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坚持系统谋划,加强协作配合,加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提前变“生地”为“熟地”,助力优质重大项目快速落地,全力以赴“拼经济 搞建设 抓发展”,为德阳“重返前三”目标贡献凯州力量。

凯州新城总规划师连波围绕“凯州新城规划建设理念与工作实践”讲述了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都市圈、成德眉资同城化综合试验区建设的重大政策机遇下,加快凯州新城建设的现实意义重大。苏州工业园发展规律、迪拜建设经验等经典案例的分享为大家开阔视野和坚定信心。最后,结合当前实际,提出了凯州新城未来规划建设计划。

此外,凯州新城规划建设部周正红结合专题讲座,作了“打开视野看凯州”的主题分享。凯州新城作为成渝走廊新支点、成渝走廊桥头堡,根据四川省交通规划和德阳市交通布局战略,德阳南绕城南高速和金简仁北沿线建成后,未来凯州新城的交通和产业发展将实现质的飞跃。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