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媒体聚焦

【澎湃新闻】龙泉驿区首个高校妇联——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

为贯彻落实“破难行动”,龙泉驿区妇联坚持“党建带妇建”原则,积极推动高校妇联组织建设。2022年,龙泉驿区妇联多次与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沟通协商,确定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作为高校建妇联组织的试点,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区内高校妇联组织零突破。

2022年12月30日,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3名、执委9名,标志着龙泉驿区首个高校妇联正式成立,是龙泉驿区妇联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实施“破难行动”的重要举措。学院妇联组织将始终围绕为学院党委、女教师、女学生服务的任务目标,把联系和服务女教职员工作为根本任务,把妇联真正建设成为女教职员工可信赖可依靠的“温暖之家”,凝聚女性力量,发挥女性智慧,彰显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风采,积极打造一支高水平的高校妇联队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巾帼力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