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chool-news solidarity 党建动态 标榜要闻 民族团结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会

为加强我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进一步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4月27日下午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4月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杨小平,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陶磊,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影视传媒系主任邓律,学工办主任张德珍,辅导员以及来自13个民族的35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付珺同学作为少数民族代表进行发言,介绍了藏族文化和在学校的生活情况。参会老师们一一发言,希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和畅通的答疑渠道,个性化帮扶,满足少数民族同学所需所求。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顺利运行。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