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党建动态

人文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人文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于2023年4月26日下午14:30在小剧场召开。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8名,实到8名;预备党员45名,实到31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

此次大会主要分为七个议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当高亢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大家都满怀着对党和祖国的无比忠诚与深情厚谊,高声唱起国歌,共同祝愿祖国。

接下来由预备党员学生代表李曾艳上台发言,汇报了这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并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的决心。

大会第三项议程,由预备党员培养联系人张宸熙老师对预备党员情况进行介绍,并总体报告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由宣传委员杨亚颖代表支部宣读预备党员培养审查情况报告,经现场讨论表决同意佟梦茹等45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

大会第四项议程,发展对象学生代表陈莹上台汇报这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韩晓楠、贺如婷老师对其他发展对象进行介绍并由贺如婷老师总体报告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情况,最后宣传委员杨亚颖代表支部宣读发展对象培养审查情况报告,并经现场讨论表决同意肖婉婷等43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五项议程,老党员给新党员佩戴党徽,预备党员在戴上党徽的那一刻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所肩负的使命感。

接着由支部书记李梅带着新、老党员进行庄严宣誓。

大会最后在党员们齐唱国际歌的歌声中结束。

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严于律己,甘做奉献,在广大群众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