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tudy-column 党建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

医药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筑梦新时代”专题党课学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医药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3月29日下午14:00,在党群工团服务中心进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筑梦新时代”专题党课学习。医药健康学院预备党员28人参加了学习。此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史霜霜主讲。

专题党课学习现场

课上,史书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进行了深刻解读。史书记领学了报告核心内容,讲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征和科学内涵、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重点内容。

党课强调:要全面落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体预备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始终保持激昂的精神面貌,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奋斗,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将中国全面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的解读,结合党的教育方针,史书记对全体预备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树立理想,热爱祖国;二、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三、强健体魄,修养品德;四、脚踏实地,做实干家。

此次党课,不仅加深了预备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让全体预备党员进一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还激励了预备党员们在学习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务实、实事求是,锐意进取、奋楫笃行,用责任和担当书写青春华章,争做时代新人。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