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tudy-column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 标榜要闻

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明祭英烈 红色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革命传统,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3月31日上午,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到长松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红色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忆英雄光辉事迹,仰英烈铁骨壮志。在祭扫仪式上,全体师生怀着崇高的敬意,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在默哀里,我们仿佛穿越战火烽烟,重回革命年代。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青年当自强。做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我们正享受着前人披荆斩棘所创造的幸福,应用行动力来感谢先辈们的无私奉献。

鲜花寄哀思,行动表敬意。在场师生手捧鲜花,绕行烈士墓碑,瞻仰烈士们的墓碑,将鲜花整齐摆放在纪念碑旁,用行动向革命先烈表达敬意。那栩栩如生的雕刻,感人肺腑的英烈事迹,将永远被铭记。

最后,全体师生宣誓,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也郑重地向先烈们承诺,一定会自觉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人,做一个有所作为的人。

祭扫完毕,全体师生参观了烈士陵园,了解革命英雄的事迹。他们或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英勇抗敌,为国捐躯;或在和平年代见义勇为,舍生忘死,为捍卫他人生命而毅然献身……英雄烈士们的事迹令同学们肃然起敬。

岁月凝固他们伟岸的身影,历史积淀他们不朽的精神,岁月轮替,英雄永存心中。通过祭扫活动,党员们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辈,积极承担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