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标榜要闻

党委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支部建设事宜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安排落实好支部本学期有关工作,2023年3月29日下午,党委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支部建设事宜。支部书记庞慧萍、宣传委员李智琴、组织委员余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培育创建支部党建品牌、支部工作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党员发展、积极分子培养、支部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要利用好支部现有人才和资源优势,打造以“书香”为主题的支部特色,加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员思想觉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实支部日常工作,创新开展支部组织活动,加强支部政治功能发挥,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感召力、战斗力。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