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泰国西北大学一行来访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3月29日,泰国西北大学校长Aphicha Insuwan先生、泰西北大学国际学院院长Patchara Boonteerarak女士、学术服务与研究部主任Kriangsak Phramphun先生及副主任Rien Loveemongkol先生在成都大学泰国交流中心主任Chaphiporn Kiatkachatharn先生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标榜学院院长刘一沛、执行院长叶建忠、副院长庄红、外事处负责人刘怡然、外事干事刘舟、相关专业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接待和座谈。

我校热烈欢迎泰国西北大学校长Aphicha Insuwan先生一行来访

泰国西北大学(PayapUniversity)始建于1888年,是泰国顶尖的私立大学之一,泰北地区排名第一,全泰排名第七,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之一。其前身是著名的McCormick护理学院,具有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的资格,因其护理学、计算机科学、饮食科学、英语、会计学等高质量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而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Aphicha Insuwan校长一行首先在叶建忠院长、庄红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成都标榜川西古典家具博物馆与医药健康学院教学/实训基地,随后双方在学校的10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Aphicha Insuwan校长一行在我校图书馆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刘一沛院长对Aphicha Insuwan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我院与泰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一直以来与泰方各高校精诚合作,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学生互派等方面保持着高度的积极性,希望以此次泰方来访为契机,促进双方学校人文学术交流、实现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

标榜学院院长刘一沛在会上发言

泰国西北大学校长Aphicha Insuwan先生在会上发言

Aphicha Insuwan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够来到我院访问,介绍了泰国西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和现有规模等,并表示未来愿意与标榜携手共进,努力丰富交流形式,开拓合作领域、提升办学水平。

交流座谈会现场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